close

很高興又看到一個好故事,更開心的是,肉多又香,而且故事也寫得好,這年頭愛看耽美的讀者真是有福氣,好作者和好故事多到到看不完,真是活在耽美盛世啊,比起當年的言小熱潮不遑多讓(我真是莫名又不知道在感傷什麼了XD)

 

言歸正傳,誘根這個故事從名字就知道,這是個肉文,不然就不科學了嘛,但也因為我以為只是肉文,開心吃肉就好,結果就莫名其妙被虐了,啊啊啊~~~把我的眼淚還來!

以下有劇透,慎入!

 

 

 

小攻是個單純正直的好青年,讀研畢業後,靠著做官的父親的關係,進入一個很不錯的企業工作,結果一進去就被號稱最冷酷的英俊經理誘惑,兩人隨即發生一夜情,而這個經理不是別人,是小攻以前大學時代的學長,也就是本文的小受。

 

受對外形像是英俊冷酷但能力超強的上司,非常受到女性歡迎,但其實是個不為人知的同性戀,受擅長給同性「摸骨」(摸哪根骨,你知道的>/////<),於是表面上受是看上攻的17CM,和攻成了固定炮友,事實上,兩人在學生時代就互相有好感,只是都不敢讓對方知道,分離四、五年之後再重逢,愛火當然一發不可收拾。只是好景不常,攻的父母在攻不小心出櫃以後,不同意攻成為同性戀,因此強行介入,後半段出櫃的劇情虐到不行,害我哭了好幾次(其實是我淚點超低…)

 

其實我真的很不愛看出櫃的劇情,真的好虐,親情和愛情只能擇一,你要選哪一邊?其實無論放棄哪一邊,都絕對是心中永遠無法磨滅的痛吧,中國文化自古以來講求孝道,父母不同意出櫃,甚至要因此和你斷絕關係,你要怎麼辦?本文的小攻毅然選了愛情,說實話,實在太傷父母的心了,養你養到這麼大,卻是胳臂肘往外彎,說離開就離開,到了故事結局的時候,攻的父母選擇和攻斷絕關係,不接受兒子是同性戀的事實,真的很感傷QAQ

 

以上都是說優點,來說說缺點吧,這文因為是主攻文,從頭到尾都是用攻的角度來看事情,所以不太清楚受到底是怎麼想的?包括受和攻分開的四、五年間,受到底是不是真的「閱根無數」,作者也沒有清楚交代,又,受到底是喜歡攻的17CM,還是喜歡攻這個人,說實話,我看完以後也沒弄清楚…希望作者能寫個受視角的番外把受的想法交代的完整一點啊!

 

雖說故事有點虐,但作者文筆好,肉多又香艷,還是大推啊,不想看出櫃的話就跳過吧,光看肉也很OK,最近作者出印調了,說本數多的話會多寫點番外,大家快去支持啊,想看受視角番外~

 

PS:幫避雷一下,裡面的人物時不時就愛講幾句上海話,不習慣者慎入。

arrow
arrow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