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7.JPG

 

我覺得還蠻幸運能買到這部個誌,這個故事令我驚艷,一口氣看完很過癮,作者已經把我圈粉了,看完果斷列入必追名單。

這個故事是個主攻文,很奇怪,我平常不太看主攻文,但是我發現我所看過的主攻文都很好看,哈哈~「二百」這個標題講述的是攻受之間的包養價碼-兩百萬,也是攻受兩人意外產生現實生活交集的數字,這是個包養文,又是一個我不愛看的故事類型,不過這部的包養關係還蠻與眾不同的,可以接受。

以下簡介故事內容,沒看過的朋友請斟酌迴避:

 

 

攻是個大明星,某天收到一個陌生人發的簡訊,意外發現自己深愛的情人有一個白月光,而情人還拿自己的錢去倒貼白月光,這個白月光就是本文的受,攻一時無法接受深愛的人對自己所說所做的一切都是一場騙局,加上好奇受是怎麼樣的人,便興起會一會受的想法,所以這是個情敵變情人的梗。另一方面,受是個黑幫失勢少爺,背負龐大債務,這時正好遇上攻,於是便向攻提出一個月兩百萬的包養要求,而正對情人生氣失望的攻一時賭氣,就答應了受的要求,這裡必須說,攻真是有錢,羨慕QQ

後面的發展有點複雜,攻一開始對受相當厭惡,隨著兩人相處日久,漸漸被受的性格容貌身材等各種特質所吸引,並發現受其實對自己的感情很深,而且隱藏了很多攻所不知道的秘密…

整體來說,這故事就是看攻如何從渣攻轉變為忠犬攻的過程,作者寫得相當細膩,甚至到了瑣碎、相當細節的地步,但不會讓人覺得不耐煩,因為人設實在好,尤其受真的很完美,透過攻的視角,慢慢去體會受的美好和深情,就算身為讀者,也能感受到被單純愛著的幸福,難怪攻曾說到,受將童話故事般美好純粹的愛情帶給他,而自己能回報給他的只有愛,愛得再多都不夠,但他的愛仍永遠無法超越受所給予的。其實攻也把自己沒有血腥的世界回報給受,讓受能飛出幫派的牢籠,過真正想要的生活。

最後避雷一下,番外有反攻,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故事逆我CP啊,其實攻當受更萌啊,所以這大概是我第一個能接受互攻的CP,另外故事裡有幾對副CP也蠻吸引我的,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發展成系列文。

最後談談簡體個誌製作,個誌一共分成上下兩冊和番外小冊,查了一下字數,正文共32萬字,番外長達8萬字,難怪番外這麼厚,作者算是很有誠意了。個誌封面畫了受身上的紋身-貓頭鷹,每次作者描述那個貓頭鷹紋身有多性感漂亮時,總是忍不住瞄一下封面的貓頭鷹,哈哈~封面確實是做的很有質感。但還是要抱怨一下內頁印刷有墨色深淺不一的情形,雖不至於到斑駁,還是讓人覺得不太舒服。不過整體而言,個誌的製作還是很不錯的,如果喜歡這個故事的話,很值得入手。

 

IMG_5498.JPG

IMG_5500.JPG

IMG_5501.JPG

IMG_5502.JPG

 

 

 

arrow
arrow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