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次元有點忙,加上手邊正在看的文都是長文,所以二次元更新的速度就變得慢了(很會找藉口的人),還請大家見諒,不過應該至少能維持週更啦、應該……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篇文光看名字就知道是破鏡重圓的故事,先說一下我看這篇文的狀態,前60%,好酸爽,回憶殺連發,哭濕了三張衛生紙,過癮!後35%,有點無聊,我想看的甜回來呢???快轉快轉!最後5%攻你終於知道要「幹」什麼啦,可惜故事也要結束啦QQ

嗯,所以大家可以知道,這基本上就是一篇狗血虐文,暫時就不劇透了,劇透就不好看了,只能說喜歡虐戀情深的人不可錯過,這篇文我本來要給推薦的,但是因為後半段涉及上一代的恩怨太超展開了,無聊的角色出來對受復仇,模糊整個故事的焦點,蠻不喜歡的,本來前面覺得很強勢、應該很行的攻後半段整個神隱,沒有起到好好保護受的作用,前半段的虐應該甜回來也沒有甜回來,等攻回神的時候也要全劇終了,很可惜,所以整體上只能給個小推。

如果這篇要出個誌的話,除非作者再寫個五萬字以上的番外才會考慮入手,要知道,我最近對簡體個誌的內頁印刷品質不良很感冒,連續收的幾部都有內頁印刷墨色濃淡不一或太淡甚至斑駁的情形,要知道個誌是買來收藏的,如果印的不好,五年、十年後拿出來看,還看的到字嗎?我很存疑…更何況簡體個人誌的高價化也越來越讓人卻步了,比起來,繁體版商志的印刷精良,價位也算合理,只是出版率還是偏低,出版速度慢,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想盡量買繁體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心得 小推
    全站熱搜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