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繁體商志是由威向出版,改叫「灰大叔與混血王子」,有夠俗的!是說原名也沒多好聽就是了XDD

 

這篇依舊是188渣攻系列,攻是曾經出現在誰誰裡的周謹行,我沒想到在誰誰裡很正常的男神周謹行,在自己的故事裡居然這麼變態,落差太大了,前篇評文我說沒感到前面看的那些攻有多渣,那這篇就是來打我臉的,攻有夠渣渣渣,渣到差點看不下去,氣死人了,不行,我得冷靜!

 

先簡單介紹一下劇情,以下有雷,請斟酌使用:

 

 

 

小受是個性格憨厚的單親爸爸,育有一女,有一天在海邊撿到受傷昏迷的攻,就把人撿回家給他治傷,攻醒來後自稱失憶了,賴在小受家不走,攻長得帥,嘴巴甜,會做飯,也會哄孩子,沒多久,原本是直男的小受就被攻的甜言蜜語和美色給掰彎了。然後某一天攻突然不見了,未留隻字片語,小受瘋狂尋找,發現他是某財團的繼承人之一,小受找到攻的公司想問個清楚明白,但攻擺出一副不認識他的模樣,讓保全把小受叉出去了

 

這到底是甚麼人渣白眼狼行徑啊!雷死我了!我知道水大刻意寫渣攻,但攻的行為太可怕了,白吃白喝白住小受的就算了,還白嫖、騙感情!然後事後沒有一句解釋就拍拍屁股走了,因為沒了利用價值,可以隨時丟掉,這不是人面獸心是甚麼?禽獸都比他有感情!小受如果撿得是一隻小貓小狗,還會對小受感激得多叫幾聲呢!

 

剩下來的劇情在我看來,就只是為了證明攻確實是個禽獸不如的東西,攻拋棄了小受父女後,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又開始後悔了,想跟小受復合,然後就無所不用其極的破壞小受的第二次婚姻、控制小受工作的公司、威脅小受的前妻、把所有想接近小受的人趕走總之為了得到錢和小受,攻甚麼壞事都做得出來,整本書最黑心的人根本就是攻,其他角色跟攻一比,個個都像白雪公主一樣的單純可人呢!

 

最後我覺得小受也是沒辦法了,攻又是威脅又是利誘,小受遇到這種壞蛋,只好回到他身邊,免得他再去迫害身邊的人那種感覺,總之也是挺無奈的,還好攻至少長得帥又有錢、體貼又會做家事,對小受來講也並非一無是處

 

結論,這篇文很短,二十萬字一個晚上就能看完,從名字就能看出作者想寫個小品文,所以我覺得為了走完劇情,人物感情舖墊也不是很夠,加上攻渣到天怒人怨,給反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心得 年下攻 反推
    全站熱搜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