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作者:夏子煦
內容:原著向 HE
封面繪師:SUN酸氧
封底繪師:欣兒DREAM
整體設計:強子
插畫:夏子煦
書籤繪師:SUN酸氧
Guest:謝小花
規格:A5(32開)
字數:15W(正文12W+番外3W)
價格:50RMB
预售期是6月19日——7月19日。
7月19日确定印刷本数之后开始印刷,发货日期大概在八月初
本文接盗八第七十六章,
因为三胖给的结局让我有极深的怨念,所以有了这篇文,
希望瓶邪可以不用分开十年,想给瓶邪一个好的结局,他们尽可能合理的在一起~
他们应该得到幸福~愿所有等待终不被辜负,愿我深爱的你们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基本上能讓我看到完的故事我都會給好評,換句話說,就是有很多本子是被我棄的(族繁不及備載,有空會列一篇出來),而這本與君成說我成功的一次看完了,所以必須好評(笑)。

如果不介意這個故事有點灑狗血、人物有點ooc,那麼我想可以試試看這本。這個故事從盜八大結局,悶油瓶找吳邪道別,兩人在樓外樓吃最後一餐飯開始改寫,吳邪和原著一樣意識到小哥可能一去不復返,於是跑出去追,幸運的是這裡的吳邪追到小哥了,而且邀請小哥去家裡小住幾日,小哥也同意了,但故事還是順著盜八大結局的方向走,小哥雖然去吳邪家住了幾天,仍執意到長白山去守門,吳邪用盡方法也留不住,後來兩人遇上大雪崩,無意間進到萬奴王的陪葬陵,發生了一些驚險事件,感情上當然也大有進展,最後經過一番曲折和虐(虐心也虐身),終於成功的HE了。

然後番外我覺得比正文還好食,番外一我覺得可以當成另一個故事看,番外二是小哥視角,講述正文沒有的一個小段子,有甜有虐,番外三是G文,饒富趣味的衍生文,不意外,這回又是老張變身:)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位作者的文筆的,很深情,也很虐(我自己本身喜歡虐文),裡面有些句子寫得不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封面上那一句「越痛,越是不動聲色;越苦,越是保持沉默」,這句話拿來形容小哥其實非常貼切,小哥似乎就是這麼一個人QwQ

最後評論一下本子製作,基本上我沒有很滿意,最大的原因還是字太小,我買本子其實很在乎兩個點,字體大小和印刷清晰度,如果這兩點能做好,本子製作我都會給好評,這本印刷不錯,但字很小,看起來很吃力,另外封面畫風不合我意,如果能找個畫得漂亮點的就好了,還有本子裡唯一的彩圖居然給了女粽子,不知道在想什麼...不過作者人很好,買的時候遇上聖誕節,又多送了我兩張書籤,還給我簽名,好像沒啥好抱怨的了,整體來說這本還是推囉,如果不介意字太小的話。

給個分數(滿分5分)
裝幀印刷:4分
內容:4.5分

image

image

作者大大的簽名~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