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作品 张家无邪狼
原著 盗墓笔记
CP 张起灵X吴邪
作者:雨定尘
封面:椟冉
明信片:十年起灵七月声
插图:七声 耗毛 浮蝠
字数:15w
G文:柏舟
G图:椟冉 梅桑
价格: 50RMB
周边:随书赠送2张明信片

張家無邪狼,作者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開頭,小時候的張起靈救了一隻小狼,並將狼取名吳邪,花了很多心血將小狼養大後,野放回山林間,吳邪成了狼王,心裡還是藏著那個將他養大的少年,至此為止,這個故事都讓我萌的一踏糊塗,小狼可愛軟萌,少年小哥身世堪憐,一人一狼互相依靠,一幅美好合諧的畫面。故事急轉直下,狼王吳邪活了三十多年後,死在終極前,借著終極的力量居然化成人身,然後在廣西遇到釣屍的小哥。

吳邪化為人之後的劇情,基本上就是盜墓筆記+藏海花的劇情大雜匯後的濃縮版,原著裡面的人物也大部分都出現過,不過只是出來走過場的,不會讓人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整體而言,這些劇情看過原著的人會很不耐煩,都看過的東西,在作者重覆描寫之下,並沒有太多新意,很讓人失望。

另一個讓人不知該如何應對的點,是這部的「吳邪」,如果您抱著看「瓶邪本」的心態來看本書,可能會像我一樣產生違合感,因為本書的「吳邪」除了名字和原著的吳邪一樣之外,其實就是個原創角色,無論是性格、身世背景、武力值都和原著的吳邪有相當大的差距,以我而言,我就是看著一個叫做「吳邪」的原創角色取代小三爺在跑原著劇情,順便和小哥談個戀愛,這....心情複雜啊,小哥這樣算出軌嗎嗎媽.....

番外有三篇,其中兩篇是肉番,但肉番要另外在網路上看,這又是什麼創新之舉?我買紙書還要上網看番外,差評!還有番外三密碼打不開啊,已經跟作者反應過了,目前還沒回應Q"Q

最後評論一下本子的製作,書本身的製作和印刷質感都還尚可,插圖4張,畫得還不錯,贈送的名信片2張都很辣,好評,另外我買到的這本還送作者親手寫的名信片一張,蠻驚喜的。

給個分書(滿分5分)
裝幀印刷:4分
內容:3.9分
價格:4.3分

image  

作者的手寫名信片,相當有心

image  image  image  

 G圖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