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讓我非常失望,原本根據劇情簡介,預計看完要哭濕三張衛生紙的,結果最後一滴眼淚也沒掉,還看到快睡著,我之所以沒棄文就是不甘心沒被虐到而已,但直到看到作者打上「完結」兩個字,我也沒感覺到虐啊,阿…我的虐點就是沒被虐到的不甘心吧QQ
 
作者用一種很平淡的語調,敘述了一個很虐的故事,很可惜的地方在於,這個故事本身的虐點可發揮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劇情發想太好了,但都沒寫到點上,難道是文筆的問題?可我覺得作者文筆是生澀了點,但也不算太差啊,但就是沒能寫出討喜的主角和細膩的感情吧,唉!
 
大致介紹下劇情,怕被雷的請斟酌使用:
 
 
攻受兩人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鄰居,攻很早熟,受則是高官家庭出身的大少爺,性格比較任性一點,攻從小就寵溺受,兩人讀大學後正式在一起並出櫃了,但攻是一個有錢的企業家的私生子,攻的親生哥哥為了怕這個外室的弟弟搶家產,便設計害死攻,攻死後,受悲痛欲絕,從此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拒絕與除了妹妹以外的任何人交流,炮灰攻一直試圖接近受也都沒成功(前半段都是炮灰攻的戲,無聊透了),終於熬過一半劇情,攻突然出現了,然後性情大變,原來攻沒死,是代替了死亡的哥哥繼承了家業,中間的過程太艱辛造成性情大變,攻受重新磨合,最後he。
 
看我的簡介就知道這劇情虐點有多高,光是受以為攻死了,內心戲之類的就可以哭個一百遍了吧?但沒有,整個輕輕帶過,無聊到不行!攻回來了,可以甜了,但攻性格大變,好虐好好哭了有沒有?還是沒有,還是很無聊!這作者居然可以寫到我看完為止完全沒掉半滴淚,還覺得終於完結,我要無聊死了!要知道我是個淚點低到不行的人,水大的每篇故事我都能哭到啜泣的,就連我最討厭的「娘娘腔」、「老婆孩子熱炕頭」這兩部我都還是有忍不住掉個幾滴淚的,沒想到這部居然!
 
總結就是這篇不推,感覺有點浪費了看文的時間,寧可拿去睡覺,不推,很不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心得 不推
    全站熱搜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