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我看完的第三部水千丞的文,然後我發現我還蠻吃水千丞的狗血文,上次看的「誰把誰當真」和這次的「針鋒相對」我都蠻喜歡的,都是有看到酸爽的感覺~

 

看了三篇文,發現都是年下攻vs大叔受,看來這是作者很愛的配對模式,尤其是誰誰和針鋒兩篇,針鋒看到中間時會有種在看誰誰的錯覺XDD

 

不過兩篇文還是有很多不同點,先上個攻受屬性:霸道流氓小狼犬攻vs腹黑悶騷大叔受。本來不愛看大叔受和年下攻的我,有點被水大洗腦了,變得很愛這種屬性是怎樣,總之我被說服了,小年輕攻和大叔受簡直絕配,相差十幾歲絕對是正道,還有還有,這篇的小攻也是流氓攻,我喜歡的屬性!

 

先介紹一下故事情節,以下有雷

 

 

 

小受年輕有為,被挖角到新公司去當總裁,結果大老闆拜託小受幫他管教自家那個剛被迫退伍的大少爺,也就是本文的小狼犬攻,小受礙於老闆的知遇之恩,只好勉為其難答應。奈何小攻很不配合,還有暴力傾向,兩人時時刻刻針鋒相對,有次小攻抓到小受是個同性戀,聽了朋友的建議,對小受下藥想拍他的迷片來威脅他,結果陰錯陽差自己上了小受,這一試成主顧,小攻迷戀上小受的身體,小受也越來越沉迷於小攻帶來的年輕活力和溫暖,就在兩人日漸相愛的時候,當初那個迷片外洩,被小攻父親發現後,用迷片讓兩人分手並成仇,小受醜聞纏身,無奈避走國外兩年後回國,又和變得事業有成又有未婚妻相伴的成熟腹黑小攻重逢

 

這篇真的虐到我了,看到中間小狼犬拼了命想和小受在一起,堅決和家裡出櫃卻不受認同,而且沒力量保護小受,致使小受憤恨羞愧的避走國外時,真的心疼了,明知道是作者灑狗血,但那麼相愛的兩人無法真心相對,卻被逼成這種結局,心好痛的感覺,兩年後小攻被逼得讓自己變得強大,以便能好好保護小受,對小受又愛又恨,求而不得,又非要佔有不可的那種矛盾狀態,真的很感動很萌又很蘇阿,喜歡上小攻了!!!

 

另外要稱讚的是,這篇的肉多又特別帶感阿,寫得也不如何露骨(閱肉無數的我Orz),但就是很有感覺,作者在描寫床戲的時候,真的讓人覺得小受很可口阿(吞口水),呃為了避免被佔有欲爆棚的小狼犬揍,就不意淫小受了,總之本篇文筆好,劇情明快又狗血,人設鮮明,又萌又虐,大推薦~~

arrow
arrow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