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蠻喜歡看替身文的,偶爾想找虐的時候,替身梗絕對是首選,所以虐虐更健康嗎?哈哈~

 

言歸正傳,這篇文顧名思義是替身文,不過這篇替身文比較特別,攻和受都把對方當替身,攻暗戀受的雙胞胎哥哥,卻陰錯陽差和受上了床,受則暗戀哥哥的保鑣,攻受從本來沒甚交集到炮友關係,到漸漸對對方有感情卻不自知,直到受對攻要求結束炮友關係,攻又看到受和小明星親親我我,於是打翻醋罈強暴了受,受自此恨透了攻。

 

然而前面這些劇情我覺得都只是鋪陳,狗血歸狗血,但其實沒甚麼看點,甚至虐點也不夠高,要熬過攻強暴受之後才真正好看起來,看攻如何挽回和受的戀情,如何無上限的寵溺受,看兩人如何閃瞎眾人的狗眼,如何對雙方家庭出櫃,如何對抗來自雙方家庭的反對與考驗,這才真得好看,很甜也很虐,狗血加狗血,大推!

 

喜歡這篇文的攻,器大活好強大流氓攻,不是嘴上說說的強大,是真的蘇到不行的強,對受也是流氓到不行,常常幾個動作幾句話就撩得讀者我臉紅心跳,後半段寵受更是寵上天,整個很甜很蘇阿,羨慕死小受了,遇上這個攻真的賺到,另外本文肉很香,喜歡有劇情又肉香的別錯過。

 

雖然這篇文整個亮點都在攻,但受其實也很不錯,浪得有度,倒是哥哥和保鑣那對比較讓人覺得悶,還好著墨不多,受和哥哥保鑣其實是雙向暗戀,錯過了可惜,不過如果讓我選,我當然選超強氣場又蘇又寵受的攻阿(星星眼),我發覺這整篇心得都是我對小攻的花癡是怎樣Orz

 

這篇文作者剛結束印調,應該很快就會開個人志購了,希望多寫點番外阿,到時絕對會入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心得 推薦
    全站熱搜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