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09.jpg

 

【性质】盗墓笔记耽美同人小说,瓶邪ONLY 
【字数】20万(含G) 
【尺寸】A5全一册 
【P数】336p 
【内容】正文+番外三篇(含不公开PWP番外两篇) 
【年龄限制】18禁 
精装版详情 
PS:每套含:精装书一本,明信片两张,书签两张,贴纸两张。 
【价格】65元每套 
【封面用纸】手工裱麻硬皮 
【工艺】专金印刷,标题烫蓝(可能有细节糊金,为出厂就存在,如接受不了,请选择平装) 
【扉页】硫酸纸烫黑 
【内页】80G纯质纸 
【包装】塑封 
【赠品】彩图明信片两张(250G铜版纸,覆亮膜) 
             彩图书签两张(250G铜版纸)             
               透明小哥吴邪头像贴纸两张 
平装版详情 
PS:每套含平装书一本+明信片两张+书签两张+贴纸两张 
【价格】55元每套 
【封面用纸】250G无光铜+覆哑膜 
【扉页】硫酸纸烫黑 
【内页】100G道林纸 
【包装】塑封 
【赠品】彩图明信片两张(300G铜版纸,覆哑膜) 
             彩图书签两张(300G铜版纸)             
透明小哥吴邪头像贴纸两张 
一心一意小料本 
【售价】15元 
【CP】瓶邪ONLY 
【设定】AU,阿斯伯格综合征小哥X普通小老板吴邪 
【内容】正文+两个番外 
【封面用纸】铜版纸 
【封面图】彩图 
【装订方式】胶装 
【字数】3万 
【P数】64p 

 
代溝這故事我在論壇看連載時就蠻喜歡的,所以作者開預售時就先下單了,後來作者跟印廠之間出了問題,一度有點擔心拿不到書,好在後來問題解決了,我也順利拿到書,當時代購還問我要拿精裝還是平裝本,拿到本子後我很慶興我選了精裝本,可以說這是我拿過最美、工藝設計最複雜的本子,感謝作者碎碎對本子的付出和用心!
 
代溝的作者碎碎是個相當多產,點子多又新的作者,作爲個人第一本瓶邪本,代溝系列的故事水準出奇的高,讓人看得出作者的用心。
 
代溝系列同樣是描寫十年後的瓶邪日常,作爲ㄧ部中長篇,整個系列居然毫無冷場並且完成度相當高,真的是值得給高分!本以為故事就是傻白甜,輕鬆幽默搞搞基、說說笑,沒想到作者野心極大,居然在故事中後段加入張家長生和失憶問題,並且用科學和醫學的角度去解釋與解決,算是提到相關問題裡,解決得比較漂亮的同人。
 
另外,我特別喜歡代溝裡的邪帝,氣場強大,而且時時散發出那種「我是神精病我得意」的變態氣質,相當可愛,而在面對比自己更強大、更捉摸不定的小哥時,邪帝的患得患失,不安全感都特別真實且令人不捨,只能說,小哥這種神對象,真的不是正常人能消受得了的,有時候真的很想罵他為何如此剛愎自用,哈哈,還好我不是邪帝,不然就算不被悶死也被氣死了!
 
番外以灑糖和肉為主,幾篇G文也寫得不錯。小冊子「ㄧ心ㄧ意」的故事也好看,看完代溝,覺得小哥演出自閉症患者實在太合適了!一心一意後面有點小虐,但依然維持碎碎的高水準,算是短小但完成度高的小品文。
 
最後談談本子製作,我只能說做得很棒,已經超出期望值了,不過作者本人似乎還不滿意?真是非常追求完美的作者!週邊我只入手了ㄧ心ㄧ意小冊子,明信片、書籤和貼紙,有點後悔沒入手印章,有機會還想入手一下。
 
打個分數(滿分5分)
裝幀設計:4.9
印刷字體:4.6
內容:4.8

IMAG1611.jpg

IMAG1614.jpg

IMAG1615.jpg

IMAG1616.jpg

IMAG1621.jpg

IMAG1622.jpg

IMAG1617.jpg

IMAG1619.jpg

IMAG1620.jpg

arrow
arrow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