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師生戀,abo設定,都是我喜歡的梗,但炒出來的菜卻差強人意,除了肉香值得一擼外,其餘部分都是槽點。

 

故事是從小受身為一個高中老師卻被小他十歲的大明星小攻包養開始,小受的妹妹身患重病急需大筆醫藥費,因而接受小攻的包養。但兩人其實在五年前攻還是高中生時就認識了,那時攻因身世可憐,個性孤僻又暴力,小受身為老師對攻多所照顧,攻慢慢對受有了感情。

 

要我說,小受一個老師對可憐的學生多加關懷情有可原,但小受真的超出界線了,動不動就對學生說出曖昧的話,甚麼我喜歡你、我是你的粉絲等等,雖然說者無意,但聽者容易有心,更何況是情竇初開的單純高中生,只能說小受太沒教學經驗。

 

後來有一次小受發情,無意間和小攻發生關係,小攻表白後小受認為不該發展師生戀,刻意疏遠攻,但兩人的不倫之戀還是被學校知道了,小受為保護小攻承擔所有責任離職,小攻一路追到小受故鄉去,最終還是沒等到小受,於是誤會小受惡意拋棄自己。但其實小受是在回去找小攻的路上出車禍,導致父親死亡,妹妹重病癱瘓等悲劇。

 

不得不說作者絕對是後媽,把全天下最悲慘的事都放在小受身上,但這也掩蓋不了小受不自愛自重的事實,小受為了救重病癱瘓的妹妹省下所有的錢,到處打工拼經濟,卻把自己的身體累壞,又因莫名的自卑感刻意避開所有關心他、愛他的人,尤其是小攻,簡直是自作孽,最後甚至還想賣身籌錢救妹,要不是及時被小攻發現,不知道下場會有多悲慘

 

後來兩人持續了一陣子的包養關係,小受依然認為小攻心不在自己身上,加上攻的家人一再阻攔,及小受的後媽、弟弟出來使壞等一系列狗血劇情,導致小受失憶等等,我都不想再講,總之就是狂灑狗血,還好最終he

 

整篇故事除了肉很香外,從劇情到主角受的人生觀我都不喜歡,連狗血也灑的不好看、不漂亮,這篇不推、很不推。

arrow
arrow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