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逼上.jpg

這應該是這系列到目前為止我看過最灑狗血的一篇,可以說是怎麼狗血怎麼來,中途還有強制性愛、亂倫等情節,如有覺得不適者請先退出本頁。

 

我發現水大這系列的文都是先虐受再虐攻,受不是直男就是傳統意義上的攻轉的受,攻一定是小受很多歲的小狼犬攻,差不多能歸納出這些共通點。

 

水大的幾篇故事裡,受都是很棒的攻轉的,非常迷人,這個故事的受也是攻轉受,不過這部比其他部特別的地方就是受後面有反攻,哈哈~據說是這系列唯一反攻的一部,不愧是我所看過最霸氣的受沒有之一,噗噗。沒錯,本篇的受非常霸氣,可以說正常狀況下當個流氓攻絕對沒問題,霸道強勢、風流好色、長得帥、身材好、器大活好根本就是極品攻的料,這樣一個極品攻轉受有點可惜吶,哈哈~~

 

再來,這篇是很討人厭的三角戀,給個攻受tag(我自己隨便寫的):冷淡腹黑年下美人攻vs霸道流氓風流美人受,劇情如下,沒看過者請斟酌迴避:

 

 

 

受有一次回家看到弟弟的同學,也是就是本書的攻長得非常美貌,色心大起,就想追求攻,但攻暗戀受的弟弟,因為受時常欺壓這個後母生的弟弟,讓攻對受一開始沒有好感,受看上攻的美貌後展開猛烈追求,攻始終冷淡以對,直到有一次受終於徹底惹毛攻,就被攻強制爆菊花了,之後兩人就變成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曖昧炮友關係,這時受一直表現得柔弱乖巧的弟弟,看見自己心愛的人被搶走,終於顯漏了內心陰暗的一面,為了從攻手上奪回心愛的大哥(沒錯,弟弟暗戀受很久了),弟弟唆使攻和他一起謀奪受的公司,表面上是為了替自己被欺凌了十幾年爭一口氣,實際上更是要破壞攻受間的信任,迫使兩人分手,後來弟弟的計謀成功了,更做了天理不容的事(亂倫你說呢)…

 

原來弟弟才是隱藏的大boss,所以這本書真的就是我愛你,你不愛我,卻愛那個傻逼的劇情沒錯,只不過後來攻和弟弟都愛上了受,但受一個大男人卻被這兩個小他七、八歲的小男生害得好慘,讓原本霸氣側漏的受消沉了很久,還好最後受還是靠自己的能力振作起來,並和攻he了。

 

要說渣度的話,這部的攻確實很渣,不過受自己也是半個渣受,花天酒地樣樣來,而且兩人的脾氣都不太好,所以一吵架就上演全武行,是那種可以打到進醫院的程度,哈哈~所以整篇看下來也就不覺得攻有多渣,反正半斤八兩,只不過攻明明人設很精明,卻被弟弟利用來對付受,讓人覺得攻有點被寫崩了,最後,我真心覺得攻受的個性很不適合在一起阿,他們的性格都很剛烈,也都很剛愎自用,比較適合人妻型的溫柔另一半,要在一起一輩子,難!

 

最最後要稱讚一下繁體版威向出版的商志封面,畫得好棒,這系列基本上如果有出繁體版的我都已經收書了,現在就在等「誰把誰當真」,然後我心中攻受和炮灰攻弟弟就是商志上畫得這樣沒錯^^

傻逼中.jpg

傻逼下.jpg

arrow
arrow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