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以列入奇文共賞了,明明看得很痛苦,但還是連著兩三天緊鑼密鼓的把它看完了,簡直有自虐狂ORZ

 

先介紹本文攻受屬性:年老傷病性功能障礙攻vs年輕俊美明星受,雙重生。攻性功能障礙、攻性功能障礙、攻性功能障礙這真是個壤人崩潰的屬性,從來沒有看肉文看得那麼不上不下,好傷身的感覺,攻如果沒吃藥的話石更不起來,吃了藥又怕傷害他的病體安康...這真的是肉文嗎嗎嗎???看完以後,你會發現年輕健康、器大活好的攻真是人間瑰寶!再度ORZ

 

然後這篇的攻受關係又特別奇怪,攻上輩子潛規則強迫受跟了他十年,然後發現受始終不愛他,就放受離開了,結果受離開後用了四十年的時間發現自己其實愛著攻,然後就重生回到被潛規則那天,發現攻竟然也重生了。於是兩人開始過著:受覺得我愛你但你不愛我,只是愛我的身體,我隨時要被趕出去(哭哭),攻覺得受對自己獻身示愛只是想復仇的手段(好吧你來吧!)的糾結生活第三次ORZ

 

然後這文的作者也很奇的寫了一個奇的攻,至尊無上尊貴無比的攻,也剛愎自用、堅決不相信受愛自己的攻,然後作者堅決的不讓攻受心意相通,夠奇了吧?甚至到了番外,受才知道原來攻不相信自己愛他,接近他只是為了復仇,然後受居然還很高興的覺得自己得到了攻無上限的寵愛,非常開心,好吧,我不得不承認,你們真是天生的一對,反正你高興就好!至少番外裡攻終於年輕英俊、器大活好了,第四次Orz

 

最後,前面那些性功能障礙、心意不相通我覺得都不是最大的雷點,讓我覺得最雷的,其實是作者動輒透過描寫攻如何權勢滔天、特權治國的那種追捧的心態,攻之所以得到那麼大的權勢只是因為他投對了娘胎,天生好命,而非後天的努力,但作者在行文中始終透露出對這種特權的追捧、艷羨和肯定,老實說看得我很不舒服,可能國情不同吧,第五次Orz

 

我雖然說了那麼多雷點,那麼多的Orz,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篇文很好看,能吸引我把它看完,所以我很糾結,它是那麼的雷,明明就是雷文,而且是天雷等級!但它又很好看,把它列為天雷又對它很不公平,現在連我都很糾結了,列奇文共賞好了,雷不雷,好不好看,就等您自己去看了Orzzzzzz

arrow
arrow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