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般寫心得文都寫推薦向的,並不是因為我看到甚麼文都喜歡,或者接受度高,其實我看文還是有點挑的,只是大多數我不喜歡的文就直接棄了,也不會浪費時間寫棄文心得,除非真的讓我看到火大到不行的文

 

這就是一篇非常讓我感到看得滿肚子火的文,實在不知作者的邏輯是被狗吃了還怎麼樣?通篇自相矛盾、一廂情願又雷到不行的劇情!而且我第一次這麼不願意小受最後還是和渣攻在一起的文,真的是天雷陣陣,大家要記得避雷阿!如果真的準備好被雷的話,你再看下去吧!

 

小受是個顏值一般的普通人,不過是一個中小企業的創業老闆喔,小受的同父異母的弟弟則是集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大帥哥,還是家族大企業的繼承人,渣攻和小受是在一個相親場合相識的,渣攻隨口甜言蜜語一番就把小受騙上床了(說好的中小企業老闆,你的商人精明腦袋在哪裡?)小攻成功和小受上床之後馬上被小受抓姦在床,小攻才說是因為要報復小受弟弟玩弄自家妹妹的感情,所以玩弄他的哥哥,於是攻受分手。

 

然而,事情沒那麼容易結束,小受不久後發現小攻和弟弟在一起了,小受質問小攻,得到另一個答案,原來小攻暗戀小受弟弟2年了,為了怕小受從中阻撓,所以先引誘小受,這樣就能保證小受不會因為愛上自己的弟弟阻撓到自己的戀情….我的媽阿,這甚麼邏輯?!簡單吐兩個:1、渣攻你還記得你上次是怎麼對小受說的嗎?你是有人格分裂還怎樣?還是小受上次遇到的那個人不是小攻,是別人易容的?2、渣攻你以為全世界的人都跟你一樣這麼愛搞同性戀嗎?邏輯有問題真的!

 

後面還有更雷的劇情,小受知道自己被渣攻一再玩弄欺騙後,終於病倒了,而且被自己的秘書騙走了一大筆錢,公司面臨倒閉危機,你猜猜小受如何度過危機?答案是賣身!說好的中小企業創業老闆呢?公司有倒閉危機你只想到賣身一途!更好笑的是,就正好有那麼個頭腦不清楚的有錢大老闆看到病中憔悴到不行的小受後,願意花五千萬人民幣買小受的身體,理由是老婆懷孕待產不方便,需要發洩時可找小受,真是大手筆耶,要記得小受不但病容憔悴還顏值普通,這個大老闆真的善心人士!呵呵!五千萬人民幣就這麼亂花掉,你公司到現在沒倒閉真厲害!這麼一廂情願的劇情作者都能寫出來,I 服了YOU!!!

 

不過沒有最雷只有更雷,小攻無意間發現小受和別人上床,突然被雷打到還怎樣,居然開始吃醋,開始對小受認真、天天公司家裡蹲點,後來還跟小受說甚麼我看到你跟別人在一起後才發現我最愛的人是你,我和你弟弟根本就沒發生甚麼看到這裡小攻說的甚麼鬼話我已經不在意了,弟弟怎麼說我也不在意了,通篇莫名其妙的雷劇情、莫名其妙的渣攻和其他角色,我只覺得我受夠了,氣泣棄,雷雷雷,真是雷翻我了唉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心得 棄文
    全站熱搜

    盧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